Saturday, June 18, 2011

Press Play: 半死 - 狄易達

 

狄易達-半死
作曲:謝國維
填詞:悠樂
編曲:謝國維
監製:伍樂城

望 你新上載 親暱的照片
跟新情人留紀念

熱吻中碰著臉
情侶總是難免
卻刺激我淚線
無法可入眠

沒見你幾次
像已經十年
愛令到我變幼稚
「談情」兩字
令我心嘗透了失意
和你的生命已載沒意思

難捱如像半死
做任何事欠缺心機
曾經試過狠心忘記
卻緊握當年戲飛
明明是沒轉機
可惜多少世紀亦把往事 繼續回味
憑著這傻人心理愛著你

在 我 手 機 裏
舊訊息未除
看著每遍也畏懼

從前往事 沒法可憑意志打退
為你傷心下去
跌入廢墟

難捱如像半死
做任何事欠缺心機
曾經試過狠心忘記
卻緊握當年戲飛
明明是沒轉機
可惜多少世紀亦把往事 繼續回味
憑著這傻人心理愛著你

從分手那一刻斷氣
獲得傷口半個天地
難冶理 誰受理 彷彿天主將我處死

woo...

難捱如像半死
做任何事欠缺心機
曾經試過狠心忘記
卻緊握當年戲飛
仍承受不起
永遠未曾放開在乎你
誰年月逝去都愛著你

難捱下都只可自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